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 新年快乐 ~~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到来
呵呵,突然发觉用‘一年一度’这一个词语在这边好像有点奇怪,但,算了吧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到来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想??
今年的新年比我以往来得更期待
期待回家的日子
期待与朋友们相见
期待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更期待大家一起做下来吃火锅
一家大小团团圆圆

我想是游子的心态在作祟 :p

因年初一碰巧落在星期一,所以就拿了几天假,打算在家呆一个星期
话虽说呆,但,我想到时我还是会不见人影
总是这边去那边跑
朋友打算年初四下来走走,所以我又到处走了
打算与家人来个一日游,但,要去哪儿好呢??
邦咯岛??金马伦高原?槟城??
怎么办,每个地方我都想去
呵呵,突然想起好朋友说我的个性是坐不定,每天总是想往外跑
看来还真的给他讲中
他真了解我 :P

其实每一年的新年并没有过得特别精彩难忘
每年还是一样的往外婆家跑,和朋友聚餐,谈谈天说说笑,看看新年专辑
唯一特别的是,就是~~~
新年我都不赌钱,因为我是逢赌必输,那我还赌来干嘛??我又不是嫌钱多要派钱
每天都是无所事事,一分一秒就这样地流走了

你们呢??
你们的新年是怎么度过的??有甚么特别的么??
你们有许新年愿望的习惯的么??

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日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7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也是逢赌必输的,虽然我没有堵。
但我知道啦,因为平时玩我都赢过的。T—T
我觉得赌博很闷的,我宁愿看戏。
新年一定会出席同学会,虽然我觉得很懒,
但我会说服自己出去。
我还是喜欢窝在家看戏,没有特别就是就好过的年。
整个年,我最喜欢年三十和年初一。
但因为姐姐们都嫁了,所以我也喜欢年初二了。
年,我喜欢过但就是没有什么特别。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财源滚滚来!

假期快乐!

~ * Christine Ng * ~ said...

忘了说愿望。。。
以前没有这习惯,但06之后就有了。
今年也有了,每年至少要3个。
其实不算愿望是目标才对,因为有它们
我才会努力很推动自己啊。
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每个年尾都要看成绩!
你要什么愿望?

Adam@ChoongWai said...

我很贪心的。
由于去年很倒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今年特别多愿望。
太多了,要写也写不完,嘿嘿
祝你
新年快乐,假期快乐!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好一句财源滚滚来
我喜欢。。。
基本上从除夕到年初三为止我都喜欢
会不会贪心了点??呵呵。。。

去年取下的愿望都没达成 >.<
去年想说要继续求学,但不成功
想说要去越南或中国,二选一,但还是没成行
郁闷!!几时才可以实现愿望??
没钱就实现不了了
所以我好喜欢你的那一句,我需要钱
我要钱!!!哈哈。。。

choong wai,

很多还是可以列出来的嘛,这边又没限制你说只可以post多少个字 hehe...
不过还是要祝福你今年比去年好,周边的朋友越来越多,越来越不愁寂寞
呵呵。。。

nie said...

bn

happy niu year!

Xiong said...

新年快乐~!
祝你桃花朵朵来 :P


ps:
去年h2要桃花。。所以有桃花~
今年祝你有桃花运。。所以如果有了,我要糖水~ Yeah~! 糖水 糖水 快快来~ :P

~梦。飞翔~ said...

nie ni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wish u n crab crab all the best over thr~~

xiong8,

如果真的有桃花,那我要真桃花不要烂桃花
如果是烂桃花,那你就请我吃大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