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心情。风车

今天好忙,忙到没时间开msn
为什么这么忙呢??
原因是~~~~
我终于有机会碰full set account 了
呵呵,好开心
虽然忙,但心甘情愿,只要能学到我要的东西,忙点又有什么问题??
虽然现在只是开端而已
虽然我的知识还是有限
但,我会努力,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有能力一个人独当一面
不必要靠任何人
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 ^.^v
加油加油加油~~~~
但我不要加身上的油 >.<

3 comments:

薇琳 said...

haha ... ning ning, +u +u oh~

满天星 said...

gambatte..gambatte..gambatte...
full set account is waiting for you so...
peng peng and yun yun sure will "support you from behind" haha...

~梦。飞翔~ said...

haha...
thanks yun yun & peng peng...
but jz support from behind only r??
i need money,money,money...
u both also will supoort me also right??thanks ya yun yun n peng 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