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成长

成长是
当你的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当你的身高越来越高
当你的食量越来越大

成长是
当你想东西越来越有远虑
当你的性格不再急躁
当你做事越来越沉稳

成长是
当你的年龄岁数越来越大
当你眼边出现鱼尾纹
当你啤酒肚日渐大粒

对我来说,
成长是,
发现周边男生思想这么的不成熟
结论是,
还是马国的人民思想比较成熟
或许是,
这边真得太安全了!!!



14 comments:

Venus said...

不对wor
我觉得住在马来西亚的男生都很幼稚下
而且又废又无聊
总结就是觉得他们没有文化
可能我们认识的人不一样吧?
也不能说新加坡都是好的
每个国家都有几个害群之马吧?
但我就是不喜欢马来西亚
不喜欢那里的一切

BC said...

你们好像两个极端,两个变态将,oppz,不,我是说受不同文化,背景,想法,环境影响,人是会不同的。不要讲别人幼稚,无聊啦。大家看法不一样啦。搞不好他们在那边也是将讲你们的哈哈

~梦。飞翔~ said...

h2,

听说海x是从马来西亚游过来的喔 hehe...


bc,

我突然觉得怎么你也变x稚掉
你不要打我hor
我。。我。。我只是有那句讲那句而已hor :P

~梦。飞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nus said...

但他是生活在新加坡的啊!!
kakaka
总觉得马来西亚很多paikia
but does not mean sg dun hv paikia la!!!!

Mystery Dreamer said...

文化不一樣啦~

但是偶爾想想,可能有時候不是他人不成熟,而是自己老得太快~哈哈哈~~~

but,女生都比同齡的男生來得成熟,這是真的 :)

~ * Christine Ng * ~ said...

哈,谈成熟啊?没有太多的意见.
成熟啊,没有一个人真的100%成熟的.
每个的成熟的地方不一样,
或许他在这方面很成熟,
但在另一方面不成熟.
那你又该如何结论一个成熟与否呢?

我的结论是,认真时候的人最成熟.
但人不需要每次那么认真,
SO成熟无需分分秒秒. :D
偶尔幼稚比较幽默.

BC said...

只有你会暴力吧料。
我。。。我。。。都是被打,被骂的〉《。
凡尼在绕一个大圈讲我和evan不够她成熟》《。

h2她讲你的vanvan勒。:p

~梦。飞翔~ said...

或许你们是对的
大家生活背景不一样,想法自然不一样
并不能要求别人与自己的观点需在同一条线上
或许,当我们在笑他人思想不成熟的时候,他人也在说我们幼稚 :P

bc,

你都觉得你不成熟是么??
那快快检讨自己
wahahahah....

BC said...

我有我的成熟,追求我想要的,我的目标是明确的,我不需要争辩,因为赢了没奖品,但却只是伤了大家的和气;
别人的审批,我认同的我改;不觉得的,对不起,那是他的问题要不爽要怎样我没兴趣知道哈哈。
地球不会因为你的抱怨而停止转动,环境也不会因为自己的抱怨而改变。在抱怨低下改变的只有自己的脾气,性格和想法。一个对自己有害处的事情就少做吧。发泄和抱怨只在一线之差哦。
这样的反省够吗?哈哈。

Venus said...

bc你在讲我昨晚不停抱怨啊???
too bad!!我还真的不是以德报怨的人wor

bc讲的也有point啦!!!!

~梦。飞翔~ said...

bc,

你突然间的认真下到我了
怕怕。。。。 :P

Xiong said...

路过。。。
不关我事..

~梦。飞翔~ said...

xiong8,

u... =.="
so eng hor?? k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