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 新年快乐 II ~~

这一次的新年过得好累的说,每天都睡不够,每天都忙进忙出,但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除夕夜团员夜
与以往一样,除夕夜我家就开始吃火锅,大家围在一起,吃吃喝喝,吵吵闹闹
不懂为何,在我家的观念里,围在一起吃火锅 = 团员


年初一呆在家等亲朋戚友来拜年,或许我家是老家的说,所以每年都很热闹,姑姑们,表兄弟姐妹们都回来我家拜年。新年干嘛的,当然是赌博啦,所以我家也有聚赌,大人一边,小孩另一边,这是传统,改不了的 :P
唯一特别的是,向来年初一都没出门的我,今年破天荒的,竟然出门扑朋友的约,还在路上塞了半小时多的车,没想到小小一个太平,车子竟然越来越多,发展得越来越快,这不知是好还是坏~~


年初二还是与以往一样,到外婆家去拜年。
新年的红包还是一样,没多,但外甥子与外甥女却越来越多,我已是十多位外甥子女的姑姑了
不认老还真不行 >.<

左一声姑姑,友一声姑姑,叫得我都乱了起来,不知谁打谁,他叫什她名谁
最常听到的是,“姑姑,我要买东西”
拜外婆家隔壁店屋的福,我花了好几十块钱买饼干,pop pop炮。


年初三,公公生日。好久没唱生日歌了,没想到今年竟然唱了起来,看着公公在那边笑眯眯的样子,就知道他是开心的,这一次的聚餐不再是普通的聚餐,感觉欣慰不少。


新年期间, 大家都把握时间与朋友相聚,当然我也是不例外,但,不懂为何,还是有很多朋友来不及相聚,大家就要回到工作岗位去了,希望明年新年是能够在于他们相聚。
新年期间,与家人看了两部戏,自从十多年前倒闭后,这是太平第一家电影院,票老早就要买好,不然你就等着失望而归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到金马伦一日游,发现,金马伦的空气越来越闷热。
新年期间,最多人关心我的不再是在新工作得怎样了,而是,几时要牵多一个回来呀?? 随着年龄越长越大,这类型的问题越问越频密,我。。。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


1 comment:

nie said...

发现你爸妈还蛮年轻的。哈哈...
好温馨.明年我要回家吃团圆饭了,我们家也是吃火锅=团圆。哈哈... 可是很多南马的人都是吃菜肴的..北马的人不知道为什么都在除夕吃火锅了~

常常被问这类问题了,跟他们说,我还年轻!哈哈!

现在的小孩这么厉害wat长辈了啊? 还好我还是家里的大小孩,还是被叫姐姐的,什么阿姨姑姑还没有听到呢~哈哈~继续作小孩比较好,继续拿红包.哈哈!

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