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心情。风车

今天一早就收到通知说新年会减去我们的年假三天
新的一年才开始我就用去了我四天年假,本来去年还有年假可以带过来今年
可是,他一声令下,我们就被逼拿假
结果,年假全报销了
今年的年假只剩下没几天,希望他不再强迫我们拿假
要不然 @#$%)(
&#@#^*(_)+_)^$#@!!

虽然不管有多少有年假,我去旅行的机会满渺小的
但我就是不爽给他扣
哼!!!

3 comments:

薇琳 said...

我的情况跟你的不一样哦!我是因为租Agent's office, 他们放假我们被逼跟着放,因为没人会来帮我们开门~ XD

~梦。飞翔~ said...

then they will deduct ur annual leave??
haha..u sure have many holidays then..hehe...

薇琳 said...

sometimes my hq deduct sometimes no, cos if we go work at outlets also counted as working...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