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心情。风车

前天,不懂为何,突然想再去读书
总觉得,管理学士文凭还不能让我在寻找会计的工作里派上用场
还记得,当初到新加坡,找到这一份工的那一刻
我对自己说:
“我要继续读书
最少也要拿张相关的文凭“

在这世纪里,少了张文凭,就等于少了一个机会
永远就只能在别人的地下
我不要,因为我知道我会不甘愿
我不甘愿就这样的过了一生
我不要让人骑在头上
我或许不能做到最好
但,我想我还能选择我要的方式
而现在,趁我还年轻,还有时间
为何不给个机会充实自己??
离开学生生涯已一年多快两年了
不知道是否还能跟上
我想,压力难免会增加
但,正如crab crab所说的
适当的压力是好事来的
希望,年中过后,我就能开始当学生
回到读书生涯里去


而,代价是
我的假期泡汤了
我的巴厘岛泡汤了
我的越南、KOTA KINABRU或许也会跟着泡汤了

8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好耶,读书好,虽然我现在在痛苦期 :D
有时我会提醒自己以后不要再读了哦。
但我相信我还是会读的(但不会是博士:P)
因为身体有着爸爸的基因,他爱读书但以前没有钱读!
我很开心可以帮他完成他的心愿,而它们是我最好的财产,
我爸时常这样对我说的。
(DEGREE四方帽真的是为他们拿的,这次是任性而读书的。以后是为自己而读!哈!)
欢迎你加入校园的日子,哈哈!
人说读书是为自己,但我读书一半是为我爸爸的。
爸爸是我的偶像,最佳榜样! :D
突然我想说好爱爸爸了,哈哈。。

你要当女强人啊?不要被骑在头上?

Venus said...

读full time的很好
读parttime还真的是生不如死
haizz...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我不是要当女强人
我只是在想,如果有机会,还是当有一天回到马国去,我还能自己在家接工作来做,要不就到一家小型的企业去做,这样我就能独当一面,不需要靠人家。

h2,

全制学生我现在没本事当,我只能读part time 的 >.<

Mystery Dreamer said...

我脫離了4年才念書。。。剛開始兩個月真的完全 >_<" 連assignment也不會做了...

可是漸漸就習慣了啦~~

加油加油~~
我也在考慮接下來要拿什麽讀了。。

~梦。飞翔~ said...

fanney,

那我们一起加油
但我不要加身上的油 :P
在这边读书我比较担心学费问题
到时就会压力压力压力了 >.<

Mystery Dreamer said...

很多學院都有提供installment plan的啦~
我也是拿installement plan的,可是得先付款40% of total school fees,接下來的60% 才能 pay by installment ... ... 如果是拿 account 的課程,學費應該不會貴到哪裏吧~~

09年我們一起來省省 :)

aLvIn said...

原来你们都有在这里留言:P
bn,欢迎来到书虫帮
哈哈~~~

~梦。飞翔~ said...

凡尼,

我查过了,还好我的学费不是很贵的说
庆幸呀庆幸 :P

angel,

书虫帮??几时有这一个帮会?怎么我不知道地??那你帮会里有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