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一念之差

常道,
一念天堂,一念地域
善恶只是一线只差

最近突然发现,我也曾身处在这种状况里
心态上处于天堂与地域之间

当我身处在新,我无需顾虑那么多
我不用担心会被打枪
我不用担心手机不见
我不用担心人身安全
可以随性走在街上
多夜回家也没关系

当我身处在吉隆坡,我需提高警惕
我需担忧会被打枪
我需担忧手机不见
我需担忧人身安全
走在街上需眼观四方
深夜回家需有人陪伴

马国与新国就只是相隔于一条河
但,心灵上的负担却是天与地 ~~ 差别那么的大

8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有哦?
但是其實我在KL也沒有怎樣防備的wor...可能已經習慣了~~~

可是我都不常在KL遲歸的囖,一來是交通不便,二來是...我覺得一個女生那麽晚了還在外溜達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就算在這裡,若能避免,我也不要那麽遲才回家....

~ * Christine Ng * ~ said...

看你们这么说,我再次觉得自己真的对安全防备少之又少。
说起来像布那么长,总之呢我在那里都是一人去这去那的。
小心当然会啦,但对你们来说就是非常危险了。
说一个经典,你们可以相信,我没有带眼睛然后一人人从PJ到PETALING STREET(KL)吗?
我近视有500的,那个配眼睛的人知道后他吓到,也说你怎么来的?看到么?
(因为当时我很熟悉那段路了,所以我觉得可以就是可以咯,但你们一定说那么危险,对不对。看来我还有很多不该的举止)

~梦。飞翔~ said...

凡尼,

或许你真的已经习惯那边了,就像jb人不会说jb是危险的 :P

crab crab,

你真的很行,也很欠骂,你都知道什么叫危险,那你还去做??
你叫我们如何放心你在那边呢??
说不放心也是假的,再说我们又不能做些什么,你说对不?? 伤心呀。。。。。
哈哈,不过说真的,不要你觉得没问题就没问题hor。。。
像我一样,觉得有朋友在就没问题,但手机还是一样不见了两次,所以记得时时刻刻都提高警惕,眼观四方 ^.^

薇琳 said...

还好马六甲还算安全~

~梦。飞翔~ said...

现在靠近新年了,虽然马六甲安全,但还是要小心
新年都不知道犯罪率会不会提高 =.="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都说咯,我真的不怎么觉得危险的。
你们会觉得危险但我觉得还好的。
我的危险定义是不是要改少少?=。=

你应该更可以放心我才对,
既然那么多次的危险的事情,
我都可以应付了。
所以你还是顾好你这个ST好啦。
你不用替我操心,这工作让我来,哈哈。。

~梦。飞翔~ said...

hng,dont forget u also one of ST hor!!! blerk...

~梦。飞翔~ said...

hng,dont forget u also one of ST hor!!! ble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