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Sibu岛屿之旅

迎接我们的蓝天白云
阳光普照让我们拍的照片不管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的美

媲美国外的景色

这一次的配套旅程让我们不必伤透脑筋烦恼三餐的食物,只需在吃饭时间往桌子一坐就行
食物并不华丽,也没特别好吃,但也不坏 RM150的配套有这么样的食物已经很好了













各式各样的菜色

午餐过后,我们的重头戏就上映了~~ 到pulau kukus浮浅去
没受到环境污染的海域,珊瑚在海底起舞,左右摇摆着
虽然没有成群的鱼儿在身边环绕,但忽冷忽热的海水,让我享受极了
谢谢船夫将我带到较深的海域去,还表演逗弄珊瑚
要不然初识水性的我,将没有那个胆量往深处里游去,也没机会看到这么优美的海底景色













人好但口花花的船夫

浮浅回来,巧遇了一班来自吉隆坡的朋友
谈天说地的,就认识了起来 年轻真好













大合照,但少了熊爸爸
没什么娱乐的晚间,一般赌鬼就这么样的开台玩了起来













那不是麻将 是Dummy

而我就和朋友在月光的弥漫下谈天 好不快活
















妩媚的月光

早晨在等待日出的当儿,我不知不觉的当了某某人的人像外拍,第一次尝试这样的照片风格
那些照片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现在我才发觉,原来我喜欢被人拍多过我去拍人
原来,我还是一样的喜欢上镜
人像外拍

不知不觉两天一夜的旅程就这么结束了
背上行囊 踏上归途 收拾心情
准备回到工作岗位去~~
*************************************************************

两天一夜短短的旅行让我空空的心情装得满满的
如今,心情还处于度假阶段
或许,有人不认为那边好玩
或许疲惫已久的心,找到一个那么宁静的地方
那一瞬间的饱满 那一瞬间的舒适 那一瞬间的平静
让我忘不了这个地方
让它深驻在我的回忆里

什么是好玩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你享受其中的旅程
就是一个很棒的旅行

4 comments:

nie said...

nice photos..

ning, ur hair is so long ald. doesnt look like you..haha..become unrecognizable liao =P

post more of your own photos la!! I wanna see!!

~梦。飞翔~ said...

nie nie,
y u say the samething v crab crab??
i hv nt much different,y cnt recognise me adi? >.<
my own photo??all posted at facebook or friendster adi..welcome to have a look :$

薇琳 said...

wah...really nice... i also got go ur frenster there see, i m really interested..hehe, want suggest to my frens to go there also ^^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when u want to go??i cn help u to tk the package..will cheaper but minimum for 4 pp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