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长舌妇

话说我公司在前几个月聘请了一位中年妇人
妇人角色扮演得太厉害了
以往风平浪静的公司,让她搞得天天大风大浪
每天都在刺激里度过
天真的我抱着与她没什么工作交际的心态,以为可以躲在一角,度过我的海阔天空
原来在我以为处于安全地带时,我背上就已中了多支暗箭
让我感叹‘安娣就是安娣’
道人是非长短在所不辞,唯恐天下不乱
今天早上竟然烧到我这边来了,看来不另寻工作我的日子将不会好过了
但,下个月开始就得要交学费,资金从何来呀??
烦烦烦
谁有工作好介绍??我想要换工了 >.<

****************************************************************

一大把年纪了,不道人是非长短就不能过活吗??
什么应该讲,什么不该说难道你就不懂吗??
可悲!!

4 comments:

nie said...

我非常了解你的處境!

當時我也被那群安第氣死,但只一個比較誇張。
也幸好他們也在我之下,可是在那樣的環境工作,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們都不理,可是暗劍要射過來,我們也躲不掉!

經濟不好啊,找好工作才褫職哦。

~梦。飞翔~ said...

妮妮,
当然要找到工才可以辞职。。。
那些小人安娣真的很难顶,希望快快找到工。。。

aLvIn said...

教你教你~~
不需要跟他讲那么多;两巴打下去;然后踹她两脚。
hehe~~~

~梦。飞翔~ said...

alvin,

u want me immediately lost job r??
bad bad bad...i wont so bad n bao li de loh..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