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心情。风车

好累哟~~
这星期过得特别累,公司人手短缺,工作累积如山
一个人需要掌管两间公司的账目,不管进账还是支出,sales还三不五时给我问题解决
真的觉得累了
新上司的无能,让我无言
加入我们大家庭已有三四个月了,基本的问题不要再问我了好吗?一个人可以解决的东西不要叫我站在旁边干等可以吗?动作可以放快一点吗?明知道已没多少时间了,为何还能在那边嘻嘻哈哈的?难道上司的工作就是把东西推给下属,是死是活都不要再理会了吗??
我现在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唯一觉得安慰的是,已决定另寻工作离开公司,至少我只需要痛苦多几个星期
很快我就能脱离,到时再看你怎么办,哼!!推的啦,丢的啦!!

快乐是一种令人很舒服的磁场,也是种增强生命力的正向能量。
因此,快乐的人是最美丽的;而我,想要快乐~~~

3 comments:

薇琳 said...

ning...

jia you ah... i also have to gambatte di..

"Live Life Wonderful"

aLvIn said...

when u resign?
come come, we go back perak holiday :P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i like this 'live life wonderful'
haha~~

alvin,

i just will resign when i get a new job...go perak for holidays??u also want to resign 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