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幸福。。。

今天看到朋友写:说好的幸福呢?
何谓是幸福?

幸福是
当你伤心时,身边有一群朋友陪伴着你
当你痛哭流泪时,有双肩膀让你依靠

幸福是
当你开心时,身边有一群朋友与你分享
当你心情飞扬时,有双耳朵让你倾诉

幸福是
当你疲惫时,能拥有一个避风港让你待
当你腰酸背痛时,有双巧手帮你按摩

幸福是
当别人露宿街头时
当别人还在为三餐烦恼时
当别人还用劳力换取生活费时
我已在安乐窝 上着网 写着幸福

*******************************************************************

但,幸福能说好的么?
幸福不是该体会的么??
幸福,其实一直围绕在我们身旁 不曾离去
只要你懂得体会



7 comments:

Xiong said...

hahaha...being ST Queen also very 幸福 de

aLvIn said...

我还没找到幸福 :(
露宿街头??
我还是回老家睡:P

~梦。飞翔~ said...

xiong8,

being ST queen also nt bad as long as u din bully me..hng

alvin,

你也是很幸福的说
至少你过得安稳,也拥有haolian地说
呵呵~~

~ * Christine Ng * ~ said...

幸福的幸和辛苦的辛很靠近的。
你想写辛福还是还是幸福就由自己决定了。
我的幸福很简单,
当我饿的时候,有食物吃。
当我累的时候,可以睡觉。
当我呼吸苦难的时候,我是活着的
那就是我的幸福!
懂得珍惜就是幸福!
我也想说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愿你们找到你们所谓的幸福!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我的幸福不曾离去,所以我不用找
你去叫那个hiao的自己找寻幸福去,他说他还没找到幸福 hehe~~

~ * Christine Ng * ~ said...

哈哈。。因为他的幸福只有。。你能给他。
不要打我,我开玩笑而已。
好啦,一起幸福,一起加油,一起娱乐!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我不想打你,我想踢你可以吗??
我们现在可以一起幸福,一起加油,但你不可以一起娱乐,只有我们可以娱乐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