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连体婴

除了同一个胚胎出生的称之为连体婴

其实,还有几种状况也可称之为连体婴

其一,

不知你们是否有遇见过,当同一个圈子的朋友里浮出一对情侣,那往往往后的情况是,其中一方不得空出席聚会,那另一方也相同的不会再出现,这状况从我大学生涯开始已领会到了,不知你们是否也有遇见过??

纳闷着,怎么以前大家还是朋友时可各自出来聚餐,但为何成为情侣了反而做不到了呢?

不懂以后的我是否也会一样?毕竟没经历过这阶段的我,还是在纳闷着。。。

但,无可否认,还是有朋友会出席,可是那几率还是少之又少

其二,

双方感情好得不得了的姐妹淘或拜把兄弟就像他们所说的,同条裙子一起穿,如有帅哥一起看;同条裤子一起穿,如有辣妹一起追

凡有聚会双方都会相约在一起出席,不管在哪个时间地点,做些什么都好,都是一起完成,一起经历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虽然还不至于同条裙子一起穿,但有帅哥还是会一起看,看一眼又不会吃亏 :P

不管出席课外活动还是上课,有她必有我,有我必有她。那时还常埋怨:“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她,闭上眼睛她就睡在我旁边” 当时还真的希望有天不用再天天面对着她

现在她已有了她的生活,而我也有我的生活,互不交际了,而矛盾的我却开始怀念起那时的时光,至少不必一个人独自走过寂寞时光~~

8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如果自然连体婴还好,我最怕那些人说:“你去我就去,你不去我就不要去”。这往往是我最生气的事情,但我不会直接表明说,也觉得这是压力。
我喜欢独立的人,或许更自己的个性有关。
以前不明白所以会生闷气,但现在不会了,也没有剩少出现类似的问题了。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我也是不喜欢你去我就去的。。。
有些人也不喜欢‘他去我就去’,但这些却不停在四周围循环着,避不了,逃不掉~~

Venus said...

bn是只有情侣去我不去的
这样怎样算huh?

Xiong said...

bn... pink and i very supportive de lo~

~梦。飞翔~ said...

h2,

我没有ban情侣的hor
我只是不要独自面对情侣,你知道我脸皮薄的啦:$

xiong8,

我没说的你,还是你喜欢对号入座? hehe~~
我只是发发牢骚,不要这么敏感 >.<

Venus said...

she say me la!!!
cos i always cant appear ma...

~梦。飞翔~ said...

h2,

i din say u hor...kick..

aLvIn said...

我也很少出席wor :P
最近好累下....

come come,我们去ECP骑脚车..
(不懂你有没有看到,酱久才留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