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心情。风车

闷热的天气围绕着新岛已多天了
终于,今天老天爷爷决定绕了我们,下起了一场雨
虽然是属于雨点小雷声大,但有总好过没有
至少减少空气中的尘埃,冲散了热浪,天气也凉了起来
人,心情好转,不再那么坏脾气

祈祷,接下来的这几天天气能渐渐转凉,不再热浪滔滔不绝
晚上可以盖被睡觉~~

*****************************************************************

今天在地铁上遇见了一位昂末帅哥
喜欢他的眼,好漂亮
喜欢他的鼻,好挺的
趁他睡觉时一直望,怪不好意思的,结果让他发现了
他下车前还不停地回头看
老天爷,如果他跟我要电话我一定毫不犹豫地给了他(发白日梦中~~)
不知明天还能不能遇见他,如果每天都给我遇到那该多好,呵呵~~

crab crab, 我要昂末,带帅帅的昂末给我 :P

16 comments:

nie said...

给你炸倒很多下!!!!!!!!

昂莫不好的!!哈哈!!

~ * Christine Ng * ~ said...

annor..为什么要帅的? =.=
我同事真的有很多帅帅的,尤其是我的经理.
人好,样子成熟又帅,又没有经理架子.
但我不会介绍他给你的咯,哈哈...
因为我和他不熟啦 :P

有ANGMO给我他们电话号码的,你要不要?
你过来找啦,然后带回去.
你认真要哦?
下次他们跟我要电话,我可以直接给你他们电话吗?
一举两得我,帮我也帮到你..哈哈...
(我说认真的轰,你说YES那我就给的咯
不过不保证帅轰,哈哈...)

找个昂莫男朋友也不错,哈哈..
我半支持你哦,希望不会有人打我. T_T

Xiong said...

fat hao ah~ :P


kakakakak

~梦。飞翔~ said...

nie nie & crab crab,

我讲爽罢了啦,真的给的话我的电话费就不得了了 >.< 我还没傻到那个地步
帅哥是拿来看不是拿来泡,我还记得帅哥没良心这句话 hehe~~

~梦。飞翔~ said...

xiong8,

not ur business..
i know u envy,cz u nt in handsome level..wahahah~~~

nie said...

偷偷告诉你们,

那个crab喜欢上他的经理,如果有1天,她的经理问她:你愿意当我的女...还没讲完,crab会马上说yes yes yes i do!

经理说:你真好,我家真的需要1个女佣!哈哈!

~梦。飞翔~ said...

nie nie,

哈哈哈,你很搞笑耶!
难得crab crab会喜欢,crab crab 你要加油哦,不过要等他说完才好说yes hor..hehe~~

~ * Christine Ng * ~ said...

SI妮,一直暴我的秘密,我要杀人了。
来人啊,拖下去斩了。 :P
我只是欣赏可以吗? :$
谁叫他那么有本事又好,哈哈。。
不过他要我做他女朋友一定没有问题,我想我家人举脚赞成的,哈!

满天星 said...

ning ning....i hv a handsome ang mo colleagua o...want his handphone no?haha...

nie said...

你看,我都不敢想你做 她女朋友,她还自己在那边幻想...... beh tahan 这个经理花痴,等我去见过他本人,才跟你们讲他真的这么帅吗 :$ heez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没有幻想啦,我是非常想而已,哈哈。。。
(神经病,玩笑玩的越来越大了,哈)
我怕你没有机会看到他,他要走了,而且不是每个星期都会看到他的。你才花痴 T——T 哈哈。。。
我告诉你他可能不会是你喜欢的类型,但是肯定是我喜欢的类型,哈!

~梦。飞翔~ said...

yun yun,

y u hv ang mo coliq??faster pass his photo come..haha~~

nie nie,

faster go to tk his photo n show us..curious wat kind of guy crab crab will like...hehe~~~

crab crab,

since he nt always b thr then u must gambate n bring him back let us see see hor..hehe~~

chinweeching said...

昂末?昂昂,姜志昂可以吗?他也有“昂”!
哈哈!

~梦。飞翔~ said...

vching,

昂昂和昂末是不一样的
我不要昂昂>.< 呵呵~~

BC said...

ahem... here another sot sot

aLvIn said...

你可以主动跟他要电话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