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你那边,几点??

最近在看着这一本书,《你那边,几点?》
文中带点忧愁的味道
诉说着大学的校园生活、爱情、友情~~~
让我想起了之前的校园生活
理华活动、爱情、友情~~~
文中他有他的疯狂
现实中我也有我的疯狂
一夜不睡闹到天亮,吃完点心才睡觉
半夜告白、跳钢管舞,我们也有我们的青春
筹备活动,宣传、书刊、排练,我们也有我们的大学生活
青春,正如他所说的
没疯狂枉青春


9 comments:

nie said...

你的校园生活还真有趣~

比较起来,新加坡的生活比较无聊,没有车子,就是12点前搭到MRT就是了~哈哈~

现在的大学生活却无聊到极点。哈哈

~ * Christine Ng * ~ said...

这句话是我时常听到,很贴切。
有时侯家人和朋友有时候都会问这句话。
而我也曾经那么的问过。。。
虽然这是普通的一句话,但我却觉得它像是一句“你在那边做什么?”
是思念的感觉,这句话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我的学生生涯,有枯燥也有有趣的。
回想回去,觉得有机会读书孩子真的是
太幸福了。

nie said...

是的。
有得念书的孩子是幸福的!

感谢老爸老妈 ^_^

~梦。飞翔~ said...

妮妮& crab crab,

有得读书的孩子果然是幸福的 :$
发现马国的孩子与新国的孩子,还是马国的比较幸福。。。
至少他们不必小小年纪就出来工作受气
可以慢人家一步踏入这大染缸
所以,我们是幸福的 ^^

nie said...

所以我是小小年纪就出来打工了,你们21岁还在念书,我已经打工了。不好命的我 T_T

不用紧,过了100+ 天,我就要变好名一点。哈哈

~ * Christine Ng * ~ said...

你21岁还叫小小哦.我中学就开始打工了咯.
那我是不是比你的命还不好啊 T_T
哈哈...
想一想我还做过很多工作叻,原来我天生就是犯贱奴隶命的.因为但我做的工好像都赚不了几分钱.

有趣有趣...经验之谈啊 :D

nie said...

人家说的是全职,念书的时候也有打工啊!

呵呵

~ * Christine Ng * ~ said...

那证明你更好命和聪明咯.那么小就读完书了.
妮果然是聪明的小女人,哈哈...

~梦。飞翔~ said...

妮妮,

你小小年纪就到新国来了??
要不然怎么会年纪轻轻就开始打工??
所以我所我是幸福的,可以享清福多几年才出来打拼 :P

crab crab,

我也是有打part time job。。。
不过我开始打工是在中六之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