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相亲

最近我耳边总会出现这个词语
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如果还是单身,那就逃不过这话题??
妈妈开始担心了,这我知道,但没办法
她总会说起相关的事情,让我哭笑不得
唯有在她还没讲完,就问她:“你有兴趣是吗??”
上司同事也来凑一脚
说要帮我介绍,要不就告诉我谁谁谁还单身,都不错三四下的 =.="
原来,不只新年会被问
原来,现在也会被此话题围绕 冒汗~~

12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亚洲人的头脑就是那样的咯.
才懒得理那么些人,但如果有不错的你不防考虑下,那到时候我又有糖水喝了,哈哈...
告诉他们你年年18咯,那就没有催你了.:P
但你样子却骗不了人,啊姨了咯.哈哈...
我比较实际一点.我告诉人说我年年25的.KAKAZZ..但没有人相信..他们说我不可能是25 :P 外国真好!

薇琳 said...

ha ha ...my dad last night told me he wish i get marry before he became 60 years old...

nie said...

haha...

这里的人也不相信我23岁。

宁来这里,应该会被认为20岁咯,她很小只。

那天骗爸爸说他求婚,吓倒他...

做我家的女儿就对了,听到女儿谈恋爱还是结婚都是担心的。哈哈哈

宁,不然你就随便拉一个如22,说,nah,这个就是我的男朋友,他们就不会催了!哈哈!

aLvIn said...

去年哥哥结婚,今年弟弟订婚。
我也有点压力下。
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想伤害别人。

啦啦~~~
开心就好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我也要到那边去 >.<
那我就可以告诉他们我年年24 hehe....

peng peng,

你爸爸几岁了??
不会是明年就60了吧?? :P

妮妮,

不可以叫22,他只会叫我闪一边去,或叫我死远远去 >.<
不是你爸不给你嫁,只是你还年轻,还不用担心而已 ^^

alvin,

mai hiao...
haha.....
u always happy 就好 (",)

薇琳 said...

my dad birthday just passed...54 years old...so i have 6 years more..

hehe

~ * Christine Ng * ~ said...

天使,没有人是十全是美的.
其实每个人只有50分然后加另一半的50分.
就是100分了,这是上帝没有制造人类
十全十美的原因了.
你不需要在耿耿于怀自己有多不好,只要双方相爱就好了.
不要再让宁等了啦,你也说你不喜欢等的.
嘻嘻...

Xiong said...

偷偷包着头巾路过。。。。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u hv 6 more years to go..haha..dont so choosy...gambate..hehe...

crab crab,

>.< 你不要关我市场 kick~~

xiong8,

不用偷偷,你可以光明正大的。。。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是在帮你开或关市场现在还不可以下定论.
谁可以那么觉得的说出对与错呢?哈哈...
还是同一句话给你,不要再选了.哈! :P

哪个包头的应该是马来人来的.
不要理他,他看不懂华语却硬要参一脚.
SO结论是路人甲,不要理他,哈!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一直以来我都没选啊 >.<
我只是在等着那一瞬间的感觉而已嘛 :$
你不要讲我,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P
快快带个昂末回来给我 hehe~~

如果他需要包头的话,那他就要去变性才可以了 hehe~~

Xiong said...

看到大包会说话 :P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