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公司大地震

今天公司宣布了一个震惊的消息,两位元老竟然在这个时候,这个时期辞职而去
会议一开完,明显看到每人不舍的神情
跟同事A说起以后公司的营业额一定会受影响时,他却不怎么认同
说了句:“一间公司不是没了谁就不能的”
他这句话说得没错,但也不见得对
一位推销员与客户之间的默契信任不是任何一个人能取代的
还记得去年同事结伴辞职时,公司经历的过渡期还真的是漫长,损失了好多大客户
而这一次的过渡期会维持多久呢??公司有什么政策? 不知道
之前有人问我,你公司有受经济风暴的影响吗?我还能告诉他们影响不大,但这一次呢??

其实会发生这个事件是迟早的事,谁能在恶魔的地下呆久呢??更何况是元老??
现在办公司的气氛明显不再像以前那么和乐融融,工作愉快
现在只能说工作做不完,但评语就只有:“u must take more responesibility”," u must contribute"
这就是他对我的评语,恶魔的评语
当他对我同事说:“如果我有选择,我就不会聘请你”,“你做得不开心可以辞职”时,我只能阿Q的安慰自己,至少他没这样讲我 =.="

恶魔,永远都不明了员工对一间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亏他还在这社会打滚了那么多年,可悲~~~
如果老板不约制那恶魔,我想,公司很快会走向斜坡,失了 向心力~~~


**************************************************************************

今天同事A对我说:“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唯有工作认真点”
很想问他,我工作不认真的了吗??

3 comments:

薇琳 said...

这里也有个恶魔,但我为她取名为“机关枪”。。。

她骂人时没人能插嘴~

Mystery Dreamer said...

我的公司也來了個有點毒舌的新同事 >_<
我比她早來上班一個月,當然懂的東西會比她多啊,結果她跟A同事說我HL還有會刷鞋子 T_T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每建公司都会有个恶魔的说,我们把她取名位“老板的情妇",谁叫老板总是听他的话 killlll..........

fanney,

那你就在他面前刷给他看,既然他讲了你就做给他看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