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心情。风车

最近我身体无法充分得到休息
半夜会惊醒
夜深时分会听到声音,但不知从哪发出
走路时会突然感到晕,需要靠着墙壁
我身体的状况看来不是很好了

它说
不要想太多 一切只有安排
最重要的是 将自己的心安定下来
不要让工作搞乱了自己

妈说
尽力就好 能学多少就多少
不要勉强自己 慢慢来
最重要心要安 要淡定

我唯有
从今天起每晚打坐
从新将自己纷乱的心归位
将心安定

***************************************************************

最近接到几通电话,不出声,就一直打
晚上还好,但半夜还打来吵,好想骂他
但又不知道是谁
如果有人闲来没事做,而电话费又多的,请打 6513 4009 去骚扰他
让它尝尝被骚扰的滋味



8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累還到處跑 =_= 拜托你周末就好好在家休息啦。。。不要說什麽悶了,因爲現在是只有你和朋友在家了哦,沒有屋主在ka ka cau cau了~

~ * Christine Ng * ~ said...

f2,让她去啦,她不能静的.
一安静就是BLUE窝,知道为什么啊?
因为啊,活动太多然后突然安静下可能不习惯.
然后他又跑去累咯,嘻嘻..
去玩,去玩,不要BLUE就好:D

aLvIn said...

他上个星期已经去云顶晚了wor。。。
我也要去 :'(

~梦。飞翔~ said...

fanney,

周末在家还向觉得有点浪费的说
想去爬山但一个人好像不太好,好久没爬山了的说,也好久没玩滑轮地说,好久没运动了
所以,周末偶尔呆在家就好 haha~~

crab crab,

哈哈,还是你了解我是坐不静的人
我总是喜欢到处乱跑乱跳乱走的 :P
或许从大学生涯开始我就一直跑活动的说,现在要我静下来好像有点难。真的需要一点时间的说 :P

alvin,

很遗憾这次上云顶没过夜,如果能过夜那该多好,不过这次也不错了的说,至少我们都玩得好尽兴 呵呵~~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不想那么了解你的,被逼而已,哈哈...
是咯,就是你一直那么说咯.
所以就是知道咯,但是玩是玩轰,记得不要累坏自己.以前年轻轰,怎么玩都不会累,是吧!
认老啦,我们一起老去,哈哈..是浪漫的:$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什么嘛,我还年轻
现在不做等待何时才去玩??呵呵~~
来,我们不要一起老去,我们一起去玩,也是可以很浪漫的 :$

~ * Christine Ng * ~ said...

是的,是的年轻年轻。。。
我现在不能和你一起玩T——T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差点忘了来看你:P
等我回去我们一起玩吧:D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呵呵~~~
那我就等你凯旋归来,我们再去游玩好了
你要好好加油休息哦 +u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