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自由

自由,每人都向往,有谁不呢?
自由该怎么诠释??我自由了么??
远离家乡十万八千里,在另一个国度里,我自由了么??
表面上,我自由了
远离了当初总认为啰嗦的地方
来到了当初所向往的地方
但,某些方面我却被捆住了
我想家了

前几天发现你的部落格再次出现觉得自己不自由、被约束、说不被了解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你说你被校园捆住了,我明白,在那鸟不生蛋的地方,你不会抓狂才怪
你说你回家就只想要好好出去玩,轻松一下,与朋友聚一聚,我也明白,好不容易大家都回来了,那想聚在一起的感觉
但想说,可不可以留点时间给家人??一天到晚都不见踪影,那你有没回家有什么分别??
难道你不明白夜归会让人不放心么??难道你不明白他们不想再夜深十分再次接到电话的恐惧吗?
为何你就不能为家人多想一些呢??
想多那么一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