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心情。风车

这几天的天气都是冷冷的
这几天中午都在下着雨 雨季来了么?
不知是否在冷冷的天 心情也比较平静
不知是否心境冷静了下来 情绪起伏不再那么大 思绪也越来越清楚
而我 又回来了

早前朋友送的风车终于有个地方能挂起来了
每当刮大风时 它就转个不停
朋友告诉我 风车能招来姻缘
有人告诉我 风车能招来好运
现在我只希望 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一切事物都顺顺利利的 不用再操心担忧郁闷

风车 希望能转个不停
不停的转 转 转~~~


10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Hao Lian一下~~
收到禮物的那天晚上我就挂起來了wor

T_T 風車招來姻緣的這個傳説可以band掉了。。。。。。haha~

~梦。飞翔~ said...

你不是hao lian一下而已 >.<
那天拿回家就只能收在桌底下,现在终于能挂起来了,也不会太迟 haha~~
那个传说你要跟crab crab说ban掉 :P
因为是她说的 haha~~

BC said...

路过。。。。那个风车我也有窝:x找不到地方挂〉《

~ * Christine Ng * ~ said...

别人和我说的,但我不觉得是.
我觉得其实它不是一定就是招姻缘啦,它会转好运的,但可能你没有发现它转到的"好运".
因为命运也是要靠自己努力和选择:P

我当时应该把祝福和签名给你们的,我真的忽略这点.你们可以自己写祝福吗?哈哈...
还有非常开心你们那么珍惜小风车,不辜负我千里挑挑从KL到到SPORE给你们,哈!

好吧,让风把好的运气转你身上.不好的就转出去,++u

~梦。飞翔~ said...

bchian,

为什么你也有的??你偷妮妮的??
还是你也是女的? hehe~~~

crab crab,

那你也快快拿起纸来做个纸风车,我们一起来转好运 :P

~ * Christine Ng * ~ said...

有时侯我想念那里的天气,炎热的天气但有时候有凉爽的风,然后风车就在这时候转动。
尤其是下大雨之后,慢慢的变小,然后窝在房里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听歌,对我来说是享受。
这里的风有时侯很猛,寸步难行,不然就风平浪静。风车会转动吗?我不晓得。。。
这里只有棉棉的雨水,不会有雷电交加的情况。
我快忘记雷电的感觉,但我并不喜欢雷电。
而已非常害怕,吓过无数次了。
记得初到KL我被雷电吓到不赶在屋里走动,静静的躲在放里。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如果风车不能转动,那你就用你的嘴巴吹吧 :P
那你是否该庆幸那边没雷电交加的时候?要不然你不就不用踏出你房门??你那么胆小,看来要找个胆大的人来照顾你了 hehe~~~

~ * Christine Ng *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只有生病才可以照顾人吗??
什么歪理嘛~~~ =.="

~ * Christine Ng * ~ said...

好好好...
照顾,照顾...
不是病人都可以照顾...
那就让他来照顾你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