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心情。风车

最近好想出外走走,去哪都可以,就只想走走
跟妈说,想到tioman去玩,反正从新出发搭趟巴士就能到了,十分方便
但,到最后妈还是反对 暂时妥协

现在,想去海边游玩的念头久久不能平复,多久没到海边去玩水了??忘了
想说,不管那么多了,每次想去海边她总会拒绝,她总有理由
想说,就任性一次吧,或许有了第一次,第二第三次就能轻松过关
其实我可以不听不问,就告知一声
长了这么大了,你就让我做主,你就让我任性这一次吧
这一次不管如何我都要去了 >.<

8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哇哇哇,原來是寧媽媽不讓你去的啊?
>"< then 我還是不和你去了,等下被說我帶壞你~~~~

去海邊玩也反對?代表你平時做的事情沒讓你媽媽安心 XD
(說笑而已)

媽媽有媽媽擔心的理由,跟她好好溝通一下啦~不然去了也不開心。

薇琳 said...

我也好想去海边哦!

好想看看海,吹吹风,什么都别想~

但宁宁,还是得说服妈妈那边才好去噢~ 别让她担心了。

~ * Christine Ng * ~ said...

任性的代价很大的,确保自己安全的最行了。
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的啦,所以呢,让父母放心吧。好好商量没什么事情是不可以的,是不?不久那天你都要做人的妈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哈哈。。。保重哦。

不过,我个人人为你已经是很懂事的小孩。
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你委曲求全的太久了。
如果我是你,我想我不会委曲求全的。

~梦。飞翔~ said...

fanney,

不是说去海边玩也反对,而是我命中太带多水分了(之前算命的说),所以妈妈总不让我一个人去海边玩,除非他们在身旁,还记得上一次跟他吵说跟朋友去已是三四年前,中六毕业旅行,那次去回来她脸黑了两三天 =.="
不过这次我不打算听他的,我听话已经很久了,任性一回我想也无妨吧,最多只是说你带坏我 :$

peng peng,

我会尽量跟他沟通,如果不能也没办法 :P
yun yun那段时间也会在那边,她也是买了机票才跟妈妈说的,她比我厉害。。。

crab crab,

我当妈妈的那一天还很久,所以不想先 :P
我好喜欢你那句,委曲求全得太久了
是时候向前方跑去了 (^.^)v

nie said...

We are all bad girls. xin ku our parents le ><

I always bad girl ><

but as long as you make sure you are safe! dun risk anything that could lead to expense on ur safety/health!!

How do you go from sg?

薇琳 said...

wah...both you and yun yun going Tioman?

so fun~

Unknown said...

ning...dun go .. listen to ur mum.... sea is very dangerous de....
last time went krabi gt feel times nearly drown... very scary de.........wuwu T_T ... even now go swimming pool also scare swim in middle...

~梦。飞翔~ said...

nie nie,

trip cancel jor...cz i feel too rush to look for resort n transport...n the package also exp if compare v others timing...so postpone it...bt i still will look for others alternative :$

peng peng,

yun yun is go perhentian bt nt tioman...

evan,

then y u say wanna go to island again??nt feel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