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Backup Activity

backup = 后备
在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预算些后备计划
但今天看到22在帖子里问
我们是否把HL的活动当成了backup activity时
那一瞬间突然感到心酸

最近的我很少参与HL的活动
不懂为何时间总是无法配合到
惟有尽量空出星期五夜晚,与HL们聚一聚
每个长周末HL们都有节目
但可惜的是我都不能参与 对不起

crab crab说HL是天团
但想说的是,很多组合组在一起之后都会分飞
想问,HL会么??
少参与你们的我 到最后会分飞吗??
不想看到那画面
不想与朋友们分离
不要告诉我这是人生必经过程
活到现在,我已与很多人事物分飞了
不想再加多那么一件
所以 HL对我来说
不是天团 不是小圈圈
而是一个大家庭
因为家人是不会分飞的
除了 死别

或许最近我的活动率很低
但请给我点时间
我会还给你们那迷糊的我

6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做么你收到的信息是这样的,一定是我表达能力差,哈哈。。。
其实我想说的是团体的合作、体谅和团结精神。
没有出席活动不代表分飞吧,只是我们都必须实际的面对自己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私事情要忙但又没有时间向大家交代而已。
所以不要认为没有参与活动就是分飞了,只要心在那还是在的,所以需要体谅。
你觉得我和妮是已经分飞离开团体了吗?
如果是,那我们不再属于成员之一了?
但我完全认同你说的,我们是家人。
但家人也会分飞的时候,但只要有心就不会。
相信你有心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Never say no in your life!" :D

~ * Christine Ng * ~ said...

还有哪个兔兔说的,你觉得你不是就不是。
告诉他你不是他不听那就算了。。
你看过牛吗?他就是那只最牛的,SO轰不要理他,我说的,哈哈。。。
(不过可以不要COPY PASTE打小报告给他听吗?他不只牛又小气窝,哈哈。。。)
在家里不要感到有任何压力,那只会让你越想逃,是不?
找个属于自己的岗位大家一起努力,会比较开心。

Venus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越来越少聚会的原因是什么?
或许想想会知道问题在哪里

团员中有人喜欢钻牛角尖
有人自己直接把自己隔离了
有人自己不主动
这些都为了什么

不能出席就算了
单飞是迟早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大家都会回到自己原来的州属

nie said...

只能说...

人是真的随着时间而改变。
真正的友情却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就算不能时间碰面,不能一起聚会,
那份最真的友情还是存在的。

我相信,你们一定还有中学时期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因为现实原因(工作、念书)而分道扬镳。

我和那班朋友还挺不错的,偶尔聚一聚,心里还有彼此就很棒啦! 都是现实因素而得分离,可是感情还真得不错。。


至于HL会演变到怎样的阶段,我不知道。可是,还是很珍惜你们。我想,我们应该还会不错的啦。

来人啊,掌22的嘴巴。呵呵

Unknown said...

“Never say no in your life!" :D
be a "YES MAN"... anyone watched this movie.....

anyway...bn...dun think too much.. n negative .....
no one blame anyone of unable to attend any event unless he or she dun wan to....
think positive...

aLvIn said...

说太多也没有用,
给太多意见的旁人就只好拭目以待。

**记住**
说过的话或做过的事自己要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