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心情。风车

心情突然承重了起来
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已两年没庆祝生日的我
不像以前那么期待

生日将近
代表你的忌日也将到来
每回忆起
眼泪就会在眼眶里打滚
因,我不想流泪
流泪会让我觉得我是脆弱
而这不是我想要得

一年的时间不算长

可是
我还需要时间 去忘记伤痛
我还需要时间 去习惯已
渐渐忘了你的声音
渐渐忘了你的面容
渐渐忘了你的一切一切

我要像风车那样
把不好的心情吹到远远地
加油!努力!
我一定能走出的一天

2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每当看到你提起你伤心的往事,我全身的毛空都会竖立,你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吗?
或许每当我听到别人的故事时,都会把它想象成是自己的事情所以特别容易感触良多.

你有听说过,风车是可以带来爱情运或者好运气的吗?
好多人收过风车之后就好事连连了,见仁见智.
真希望有天伤心的往事在你脑力淡化.

Mystery Dreamer said...

有些事情,忘記需要勇氣;懷念也需要勇氣。

把她放在心中,讓她跟你一起看世界吧 :)


祝 :早日淡忘,天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