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有人说
女人是水做的
朋友说
最怕女生哭泣
他们说
安慰哭泣的女生会很累、很难、很无助

女生,为何流泪??
流泪是为了什么???
有些,想偶尔滋润眼睛
有些,只是想向你撒娇
有些,想引起你的注意
有些,是因为感到难过

不喜欢流泪
所以,我不想在你们面前流泪
想滋润眼睛 我用眼药水就好
想向你撒娇 赖在你身旁就好
想引你注意 用其他方式就好
但,如果我感到难过
请原谅我
我会尽量不再你们面前掉泪
除非我已控制不了自己


喜欢这一段
[ 如果想哭我自己会找地方
你不必担心我会弄湿你肩膀
街上到处是寂寞的人
我想谁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如果 让你见到我哭泣的样子
请你什么都别问
只要 紧紧地拥抱我就好
让我慢慢的哭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