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是我真真正正第一次在新加坡庆祝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很满足
这也是我长得这么大,切过最多生日蛋糕的一次



~ 同事 ~

最早帮我庆祝生日的是我公司的同事们
但是,我并不感到意外
或许是它已有这个惯裂了吧
让我感到意外的是
竟然有位同事跟我同月同日生日
但,他大我一轮的
不要怀疑 :P

上司送了我一样贵重的礼物
拿到有点不好意思 :$

~ HaoLians家族 ~

他们这一次又耍惊喜
但就让h2& evan 给弄坏了
h2不让我出mrt已让我开始怀疑
究竟晚餐是否真的就只有我和他俩人
不久evan的信息就来了
“你还没到啊??”
让我更肯定你们打算静悄悄地出席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我还是会感到窝心地 :$
而今天,我也吃到了
在haolian家族庆生会里的第一粒巧克力蛋糕
好满足哦。。。
听说h2拼了老命去买的礼物 :P
不过,过后给我换成了这些 :$


~ 活动伙伴们 ~

本来打算到东海岸过夜庆祝的
但太迟租resort了,结果就是租不到
所以,唯有更改节目了
当天我们去唱 k 然后再去东海岸骑车玩滑轮
当我们在唱 k 唱到一半时
灯突然全暗了下来
栏桦捧着一粒由十二篇不同口味的cheese cake 进来
顿时觉得很开心
当知道他们是放工过后赶着去买的
我更加感动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


~ 我可爱的家人 ~

大约在晚上七点多时,我家人就摇了两通电话给我
但,我没接到 >。<
当我打回去时才知道 原来他们要告诉我
虽然我不在太平,但他们有帮我庆祝生日哦
他们买了蛋糕,到外面去吃好料
还拍了照片给我看
害我只有得看没得吃
其实他们是要帮妈妈庆生的,我只是顺便罢了 >。<
不过,有了妈妈妹妹们的祝福、爸爸的生日歌
心才甘愿点 :P



2 comments:

Venus said...

老命?
我还年轻咯!!
哈哈!!
没有那么严重啦!!
跟我一起去的还有crab和evan啦!!

我还是喜欢搞惊喜
这样才能难忘

~梦。飞翔~ said...

我的是有惊无喜。。。
下次再接再厉
变多点不同的花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