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HaO LiaNs 's faMiLy

这半年来,我过得很开心、充实。。。
在这边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们一起吃喝玩乐,玩遍各地。。。
而他们就是。。。我的haolians家庭。。。

~ 族谱 ~
1.Ah2 - 爸爸
2.Pinky Vin - 妈妈
3.B2 -妈妈的情人 (妈妈代表是女的,B2也是女的,做么酱乱的)
4.JY-大姐
5.van姐姐 - 哥哥 (又姐姐又哥哥,真是奇怪)
6.H2 - 美丽大嫂
7.BC - Hiao弟弟
8.N2 -可爱妹妹
9.C2 - 螃蟹啊姨
10.X8 - 熊爸爸
11.F2 - 熊妈妈
12.Pink - 熊爸爸情人 (又复杂。。。)
13.J - 外星人
14.世人 - 爸爸兄弟

(谢谢crab crab提供资料。。。其实是不问自取 ^.^)


有了他们的陪伴,让我尝到了家人以外幸福的感觉。。。
心情不好时,有了他们在身旁叽叽喳喳的,一切烦恼,飞到九霄云外去。。。
感到寂寞时,大家就相聚在一起,心灵得到了安慰。。。
意外生病时,有了大家的慰问,倍感窝心。。。

在这,我只想说。。。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一切一切

拥有了你们的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