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习惯

曾经说过,习惯是个可怕的习性
它会慢慢让你赖以为生
少了它,终会觉得有点不自在
但,你又无可奈何

这几个月来
不管上班,下班在家
Haolians家族都会在网上聊天
但,这两天,
就如约定,
这星期都不要出来会面
晚上都不要聊天
好好休息休息

可是,已习惯上网的我
觉得无所事事
少了他们,生活变得有点枯燥
呵呵。。。
或许我是不甘寂寞的人
但,现在的我却享受
一人的自由、宁静。。。
或许我不是呆不住的人
矛盾

6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就知道你會想我的。。嘻嘻~
:P

Venus said...

真的太累了
连续3天的睡眠少过5个小时
今天总算结束
让我休息两天

~梦。飞翔~ said...

tang,

脸皮这么厚,是不是海豚先生?? :$


venus,

真的把你累垮了,你要好好休息哟。。。
我的精神与你同在 :P

Mystery Dreamer said...

不是囖..猜錯了~`

~梦。飞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梦。飞翔~ said...

那时不是范尼???
不是很多人有我的部落格的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