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 父亲节 ~

今年父亲节与母亲节一样,没能留在家中为爸爸庆祝,心中有点感慨,是否工作后就不能庆祝呢??为何时间这么难安排??

而在新加坡的爸爸也是,因为必须回家,所以我们惟有提前庆祝(14.06.08)。这一次我们还是会到东海岸去露营。当天的我又跑去玩滑轮,刚开始时我又不习惯了,还好R2 帮我复习下,又滑得到了,只是不快。我几时才能滑快快,我要拿快感。。。过后不知犯了什么,竟然头疼了起来,害我不能够玩得尽兴,像死尸那样躺在那里,吹风、看他们玩摔跤,抓猴子。。。
这次比较特别的是,我们把“世上只有妈妈好” 改版去 “世上只有爸爸好”,突然间觉得R2,X8 好幸福,因为我都不曾唱过给我爸爸听,所以你们要珍惜哦。


**************************************************************************************


两个星期过后,HUI HUI 竟然说想再去东海岸露营,而我们也奉陪到底 :P
这一次,大家都很准时,很好。。。
去到那边,扎好营帐,天也还没黑,我们也开始玩我们的游戏。CRAB CRAB 还很有心思得去准备游戏,不过看来好像玩不通,哪有什么软的眉毛、硬的什么的,呵呵。。。好好笑。。。到最后就不了了之了,而他们也开始进行把人丢下还 ^o^
第一个下水的是CRAB CRAB ,接下来一个接一个的下,我也不例外 L 。到最后就只有R2,X8 和世人没下水。当接近午夜时,我们就坐在沙滩上唱歌,其他人就躺在那边谈天,喜欢那时的感觉,很爽。。。
半夜三更。我还不想睡觉,或许是过了睡眠时间吧!所以我又去玩滑轮。跑到给人家练习的场地去学习转弯,结果又行了 :P 不过就不能很快的,那快感还是达不到。。。唯一觉得进步了的是我终于可以自己过那障碍(马路上的)高兴 + 兴奋。。。下次,下次我还要去玩。。。我要快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