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幸福。何在?

crab crab 说,当她看到蛋糕就有幸福的感觉。。。
除了蛋糕,当我翻看结婚照时,我也有幸福的感觉。。。

今天,无意中游览到以前朋友的friendster
才发现,原来她已结婚了
她拍的照片都很美、很上镜。。。
很有幸福的味道

游览她的照片时才想起
同年龄的她已贵为人妻,而我却依然单身
那时不知觉得自问了一句
“我是否该想想自己到底要怎么了?”

其实我蛮享受单身生活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跟谁出去就跟谁
不必顾虑另一个人的感受
时间、生活空间,都由自己去掌控
逍遥自在

但,有时,
想要找个人来靠 没有人
想找个人来分享 没有人
想找个人来撒娇 没有人
想找个人来安慰 没有人
突然,想找个伴了。。。
就算没了逍遥自在
我都愿意
就只想找个
能陪我走到朋友到不到的地方的人

1 comment:

Venus said...

我来了~~~
幸福的感觉...
当我看见幸福的未来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