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心情。风车

蓝蓝蓝~~
最近的心情总是蓝蓝地
回想了好多往事
想起上一段恋情、想起四妹、想起我家狗狗
不知现在身在天堂里的你还好吗
不知流浪在外的狗狗还好吗
从小就将你养大,算是温室里的小花吧,
在外头的你,有能力与别人争食吗??
为何想起的都是些伤感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排撤继续蓝下去
偶尔蓝蓝地,或许也不错

孤僻
随着蓝蓝的心情,我越变越孤僻
上班时段没时间MSN,也罢
下班后只想把自己埋入戏剧里
就静静的一个人
不想说话,不想谈天,什么都不想
跟朋友少联络
跟室友少互动
越变越孤僻了,怎么办??
我可以这么不健康下去吗??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的累。。。

13 comments:

nie said...

dun blue...
if want, also awhile enough, look at the bright sky...it will cheer you up!

Congrads for becoming zhai nv yi zu :p

+u +u!

~ * Christine Ng * ~ said...

蓝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蓝的时间,更容易流逝。
蓝的天空,你根本没有心情欣赏。
蓝蓝的就只想什么事情都不做。
大家都蓝过,大家都不明白为何它突然的出现。蓝会浪费时间但我们还是会去蓝。
但我只想说,蓝真的,不要蓝太久了。
不然你会错过很多事情,铭记时间不会因为你蓝而暂停。
因为蓝所以我浪费时间、忘记重要的事情,当然因为蓝过所以我知道什么叫不蓝。
希望你早日脱离看到蓝里的彩虹,活着就是最大的福气,不要为小事情而烦恼了。
挫折是锻炼、失败是学问、努力会有将来!
美丽的笑容只有自己最懂的欣赏!
给自己最灿烂的笑容,那你会得到数不尽的笑容。

Mystery Dreamer said...

blue ? 你肯定你是 blue 哦?
還好....因爲不是 blur XD
waha~~~ 説笑~~

藍藍的哦~~是因爲想我嗎? XD
哈~

言歸正傳,偶爾心情低一下是很正常的啦,懂得寫出來就是一種抒發。寫完了之後就要把那股心情放開哦~

你鬱悶太久了啦,下個星期我們去唱K囖 XD
把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喊出來~~~

薇琳 said...

ning ning, cheer up oh ~

满天星 said...

ning ning, 在我的想法里,你与蓝蓝的心情是画不上等号的。。。所以打起精神吧!!!

~梦。飞翔~ said...

昨天看到你们的留言,我的眼睛就不停的冒着汗,不停的,不停的
就算是今天,我还是很感动,谢谢大家的关心,千言万语不知该从何说起,就只能说一句谢谢~~

妮,

在这水泥钢骨的世界里,要看到蓝蓝的天空,好难哦。。。

crab crab,

有时候错过所谓的重要的事件未尝不是件好事
短暂的迷失,让脑袋空空的,也好。。。

凡尼,

唱歌哦,好久没听歌了
上几个星期跟他们去唱歌结果发现我以脱节,我只能唱老歌 >.<

peng peng,

dont worry...i sure will cheer it up bt nt at this moment...
i need sometime...if really cnt recover,i go malacca find u...u treat me eat that nice nice ice and layer cake..

yun yun,

我也知道这形象不符合我,但不知从几时开始就这样了。。。
还记得刚认识这边的朋友时,他们都说我一直在笑的。。
还是去找你的时候最爽,什么都不用想,不用烦。。。

~ * Christine Ng * ~ said...

你现在那么蓝觉得空空的当然好。
不过当你从黑洞里出来看到外面的晴天时,
你就会不解为何转牛角尖的在黑洞那么久了。
这个周末记得去唱K把全部的怨气一起吐哦。
蓝天是漂亮的,但不解为何成为蓝心情就不好,哈哈。。。

你可以做到的,想一想以前的你是怎么走过来的,你就会开窍了。
加油哦!

Unknown said...

都不懂为什么要把蓝译成忧郁。。。
蓝,
带来蓝蓝的天空。
蓝,
带来蓝蓝的海洋。
蓝天碧云,海阔天空,这么好的画面怎能带来孤僻呢...?

nie said...

每个人都很关心你哦!

其实我也不排侧蓝蓝的,但一下下就好!哈哈!保持开朗的心,人会比较美,比较可爱,比较快乐...

就是因为新加坡难得看到美丽的天空,所以要你去发掘...

以前上班的时候,偶尔看到美丽的蓝天白云就会莫名地兴奋起来.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看到新加坡美丽的天空会让人感到愉快哦! 

~梦。飞翔~ said...

evan,

在我的那一片天,阳光普照代表着好心情,如果我说黑黑地,那代表我将面临崩溃,掉入永无止境的黑。。。
所以,现在只能引用蓝来代表我的心情,一个提不起劲,慵慵懒懒地,怎么都觉得累的日子。。。

nie,

没想到你哥也来了,有你们这班朋友真好
真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新加坡的天空有你说得那么的好吗??
等我那天也想把头抬起来看看那一片天时,我再让你知,新加坡天空是否能让人感到愉快。。。

Unknown said...

什么没想到。。。
我时常都有路过的哦。。。

nie said...

就是人家常常说 新加坡的天空多么无聊

听久了,就相信了...

结果看到很美的天空就很开心了,因为觉得 难得。哈哈

人就是这样,觉得‘难得’才会特别‘珍惜’。那些垂手可得的东西,很少人会珍惜的~

保持愉快的心情~

aLvIn said...

为什么那么‘蓝’

这个月我也是很少出去,有时候去看看朋友做生意。:P
要不然就在家看你借给我的韩剧,很好笑下。
tim几厉害下。

本来打算$200用到28号,可是昨天收到internet账单就超出预算jor。。。
原来要先付下个月的。
哎~~~

下个月才从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