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酒精。迷惘

能让人放松
身心都能得到解放
压力消失得无影无踪

酒精在血液里奔腾
身躯不再被控制着
跟着舞曲不停的摇摆 不停的摆动
忽而向西扭 忽而向左摆
忽而向前去 忽而向后移
脚步漂浮着

酒精让思绪短暂放纵
享受那一瞬间的空洞
思考 看法 在意
在这一秒 这一刻 不再重要
只想让自己身在迷惘中
脑袋放空着

周末就来杯吧
在这充满压力的城市里
就让自己放纵一回吧~~~








7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你。。。去BISTRO啊?
要小心哦 =)

~ * Christine Ng * ~ said...

你已经BLUE到要用酒精来麻醉你自己了吗?
我希望不是,只是纯粹的放松自己一次还好。
开心的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有预感她什么回来吗?

还有再怎么不开心都不要喝太多,会伤身哦。
要爱惜自己,别人才会爱惜你的,记得哦。
一个人的时候,找我帮你加油,好吗?
要拳打脚踢都行哦 :P
宁~ 加油,为自己加油!

~梦。飞翔~ said...

=.=

我还没blue到需要用酒来麻醉自己
但,就偶尔喝一杯,放松自己而已,最近的我压力太大了>.<
你们不用担心,我有预感,过不了多久,以前的我就会回来了。。。

凡尼,

我没去bistro只是去clinic坐坐而已

crab crab,

你的壳那么硬,对你拳打脚踢,痛得只会是我,我才不要。
而且打你我会心痛的 :$

nie said...

我觉得我去那些地方不会放松...hahaaaa

不过如果你觉得会放松就好啦,偶尔尝试新的事物,挺不错的阿~

为生活添味~

~ * Christine Ng * ~ said...

哇,你果然还没有BLUE完,不然你会说打我你会心痛的,哈。。。

对咯,我和妮的想法也是一样。
哪个地方不能帮助我放松的。
以前还很排斥TIM,嘻嘻。。。
不过我真的不喜欢去M‘SIA的啦,乌烟瘴气,讨厌到死,有烟的地方就是讨厌!
我BAN烟的,嘻嘻。。。

aLvIn said...

你去喝酒啊?
我还想找你和f2去喝酒tim。:P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我也不喜欢到m'sia的,很多烟。。。
我也是ban烟的 :P

alvin,

是的,上星期没事做就和屋友跑去喝
但我比较喜欢去有的听歌的地方,如果只是纯喝酒有点闷的感觉。。。
你有喝酒的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