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心情。风车

自新年回到工作岗位上就一直忙个不停,一直忙一直忙。。。
msn没时间开,佳礼没时间上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新年假期太长了,让我的工作能力下降了,还是工作量提高了??
只知道,这几天每天都在给同事讲,很想告诉她说:
我没做过full set account,我没有那个概念,不要以为我什么都懂什么都会
我已经尽我能力做好它了
我一个人就只有两只手,我并没有三头六臂
两间公司的会计,这个要做那个要跟,不要再什么都找我好吗??让我喘口气好吗?
我好累好累,累到不想说话了,好想哭。。。。
突发奇想,如果能让时间停留,那该多好

5 comments:

Venus said...

take care urself ya

Adam@ChoongWai said...

加油哦!新年后再开工一定会忙一些。
好好努力!

Mystery Dreamer said...

放假太久了~~倦怠一下而已。
下個星期就會回復正常了囖~~

~梦。飞翔~ said...

我也希望是放假太久的关系
但,东西真的越来越多,两间公司的会计不管有什么问题都来找我,这回真的头大了
希望东西快点上手,那么我就不用这么辛苦疲累了
加油加油加油!!
还是那句,不要加身上的油~~~

nie said...

eh..dun be so stresss... in work, must learn how to say NO! heezz..take care.. happy chinese v da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