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心情。风车


这周末两天我都往JB报道,还真有点担心我的脚吃不消。
星期六 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我终于拿回了我马来西亚的号码
麻烦了他 还让他破费了
真有点不好意思
星期日 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我终于拿到了我的新电话
让他跑了一趟 放了他飞机
也是一样不好意思


******************************************************************

今天到CITY SQUARE 晃了几小时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吃了块蛋糕 喝了杯巧克力
买了两本书 一片想要了很久的唱片
拿了台新电话
就这样又晃回了新加坡


回途中,到了新加坡
到站时 下了场大雨
心里大呼 幸运呐
当雨水快淹到我脚上时 MRT就来了
心里直呼 真的好幸运呐

下MRT时,竟然被人踢了一脚
回到家时,又不小心踢到东西
脚会不会伤上加伤??
我的运气不是变好了么??
还是缞运还没完全离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