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倒霉的周末

这一个周末,我到底惹了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倒霉??
星期六晚上,掉了手机,心疼死了,刚买不到一年,还是超贵的(是历年来拥有最贵的)。
星期日下午,为了追巴士,跌了一脚,脚擦伤了,也扭到了。现在就像猪蹄一样 >.< (宝晶、宝琪,如果你们看到不要跟妈咪提,我没让她知道,不想让她担心) 你们说,是不是缞的??

本来以为不见掉手机就当破财消灾,那现在呢??
我是否要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那我的福几时才会出现呢??
当追到巴士,上到车上时,我已知道,糟糕,刚才一定是扭到了,要不然走路不会觉得怪怪的。当时拼命的推,到最后还是一样,没变。最痛苦还是过关卡时,人多,不能走快,脚还要一拖一拖的慢慢走,疼死了。当场好像飚泪。
当时好想有人在身边安慰我,但没有人。。。
身边的那个人几时才会出现??那么我就不会觉得这么孤单了。。。。

还好,我的运气还没这么差。至少我遇到一位很好的的士先生。他帮忙我找铁打,虽然全都关了,但碰巧给我遇到一件马来按摩店,店里有人会推拿。按摩完了后,还有一对好心的夫妇在我回来。本来不想上他们的车,但我已无法走路了,结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上了再说,还好没把我卖了。。。。

现在脚依然肿,电话还是没买到。。。
身心都好累,好想有个人来慰问、关心我 >.<

8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那个人可以是我吗?
不好意思我是来倒蛋的.
我知道你在等你的MR.RIGHT啦,希望你的白马王子快点把你接走,不要在再让你那么悲惨了.

其实我这两天也没有很好,哈!
祝好运都跟着我们吧.
加油哦,生活一定还有其它可以祢补的.
加油!

~梦。飞翔~ said...

当然可以,暂时让你充当
那你要时常关心我hor。。。呵呵。。。

是的,希望好运快点来。。。。
大家一起加油!!

满天星 said...

宁宁。。。两衰过后必有好运了ner。。。一衰不见手机,二衰扭到脚,衰衰过后,好运就到啦,一好运,遇到好好的士先生,二来又遇到马来按摩店,三好运,遇到好心夫妇。。。好运会接着来的哦!对ler...hahaha...
电话慢慢才买咯!最重要脚还没好别到处乱跑哦!

~梦。飞翔~ said...

云云,

脚肿得像猪蹄那样哪里还能到处乱跑??
惟有乖乖呆在家发闷发臭 >.<
不过,我也希望好运快快来
呵呵。。。
好运好运快快找上门来勒 :P

chinweeching said...

take good care ya..my dear..

~梦。飞翔~ said...

yaya....i will..
dont worry.. :P

Xiong said...

哇~ 还真夸张~
要当猪也不需要把脚弄到那样的啦~
真是的..
hng~

罚你。。。。
喝多点水。。
少吃高能量的食物
还有~
下个月一起去走Mariechie

by
x8

~梦。飞翔~ said...

你才想变猪,我不要 >.<
下个月几时去??我要去,好久没去那边走走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