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心情。风车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好,我想是因为可以到吉隆坡走一圈吧。。。
多久没出去走了??想一想原来才没几个月,至少七月份是我还到马六甲去了。
发现到,只从来新工作后,每两三个月我就会想到一个地方去游玩,放松一下精崩的身心。
在这,生活压力真的很大,有时觉得快要溺毙在无形的海洋中。。。
同事中的不和谐、上司的不公平对待、公事上的烦恼,令我头疼不已
但有谁不曾经历这一些?? 社会的心态循环图。。。跑不了。。。逃不到。。。

期待这一次吉隆坡之旅
期待与久没见面的朋友们相见
期待天高地厚胡言乱语的话题
期待身心松懈下来的感觉
我要好好体会 感受
它所带来的感觉

期待。。。
不停的期待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