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心情。风车

这几天我的惰性又来袭了
懒惰写blog
懒惰思考


那我就来写些这星期我做了什么吧
其实也没什么,只记得这星期很忙,忙着和朋友们出来晚餐,庆祝生日。
想要一放工就回家休息,边看戏边吃晚餐的日子还真的难求。


朋友说
你变瘦了 (让我高兴下,因之前肥了起来,现在只想瘦瘦瘦!!)
你眉毛看不见了 (郁闷下,想说:本来就不黑,当然看不见 :P )


这星期又跑到东海岸去,不过没得玩滑轮,脚伤还没好。
惟有退而求其次,骑脚车去也。
原来骑脚车的感觉得不错下,骑快快,风迎面而来,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
这次托脚伤的福,享受到另一番滋味。




14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哇,我很久没看到你了。
你的脸好了哦,恭喜啊。
想不到抱着电脑的人也会去ECP哦,哈!

~梦。飞翔~ said...

呵呵。。想见我呀?那下次我方多点照片让你解相思 :p
是呀,脸好多了,不过还要去看多六七次
我快要变美美了,娃哈哈哈。。
他很难的地说要去,害我快快拿相机,很久没跟他们拍照了。
虽然不是全都是好恋,但好过没有 :P

BC said...

楼上的你什么意思啊?piak我可是可以很active的窝。只是近来比较懒罢了。最近开始不想上网了哈哈。其实我每次在家也不只是跟妮说话啦。还有做很多东西的窝。不要冤枉妮哈哈。我们不能天天见面〉《

~梦。飞翔~ said...

没办法,谁叫你一到晚上就抱着电脑不睬人
呵呵。。。

Xiong said...

小小声跟你们说。。
照片里有个人跟bn有绯闻的

~梦。飞翔~ said...

walau...
你不要关了我的市场 *kick*
我知道你很甜蜜蜜
但你也不用这样的 :(

Xiong said...

有绯闻证明你有市场 :$
是值得开心的事 :P

~梦。飞翔~ said...

可是有绯闻就会关了我的市场
让人怯步 :$

Xiong said...

怯步就算了吧。。
这也太没骨气了 :$

~梦。飞翔~ said...

你要跟我说你是大步大步走下去的么?? :P

~ * Christine Ng * ~ said...

哇,你们吵到这里来啊?
BC,我可没有说你一直和她说话哦,你想太多了.哈哈...
只是我听人说你一直抱着电脑而已.
绯闻啊,好啦,你看某人也是绯闻然后变真的,哈哈...
你要想太多,我不是说你:P
好啦,变美美后就快点找一个咯.
你们快帮她SALES出去吧,哈哈...

~梦。飞翔~ said...

我有这么差吗??
需要他们帮忙sale?? >.<

变美美、变美美
我要变美美 :$

~ * Christine Ng * ~ said...

你故意要扭转我的意思的.
你没听说多人好办事吗?
给你市场大一些,多点选择而已 :)
好啦,我说而已,不要太介意.

~梦。飞翔~ said...

那你要不要也帮我在英国那边开一个counter??:P
这样我的市场就很大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