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老伯~~~

今天,接到了一通电话,才忆起,原来我忘了那个老伯。
那老伯是位计程车司机,
蛮可爱的。
那次搭了他的车往车站去。
他说,
“你好活泼、健谈,我就只有三个孩子,全是男的。
最小的已三十一岁了。
我收你当干女儿,好吗?”
我惟有干笑
因不懂该如何反应。
最后,因不懂如何拒绝
我们交换了电话
但,隔天晚上我的电话就在吉隆坡不见了
还以为从此不会再联络
那知道今天竟然接到他的电话,
说,得空出来吃东西
说,得空可以找找他。
同事说,
不要跟他接触,
不懂他是怎样的。
我现在该如何??
找他么??
不理他么??
我没了头绪
你们可以告诉我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