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h@o Li@n 家族生日会

20.11.2008晚上,我一拐一拐的往marina方向拐去
目的就只有帮我们家的爸爸和van姐姐庆生,你们是不是很感动??
流几滴泪水来看看 :P


当天晚上我们就在marina food court为他们庆生
R2的情绪蛮不错,生日的人果然心情会很好
但,他竟然为了接一通电话
把我们纳在旁边,太不应该了

而我们家的海豚,因为正日那天会在柬埔寨背包旅行
所以我们也一并帮他庆祝了
当晚他显得有点缅点
是害羞??是太累??还是。。。。


不管如何,当晚我真的很开心
可以再与他们相聚
我已经三个星期没见他们了 >.<

而且可以听到久违的声音
一个从英国飘来的声音
crab的声音啦 不用怀疑
她还是一样叽叽咋咋的讲个不停 :P


2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有很叽叽咋咋么T_T
你不可以用比较好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吗?

~梦。飞翔~ said...

呵呵。。。
这个比较贴切嘛 :p
别人要都没有
所以你应该笑不是哭hor..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