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 哥哥 ~

臭哥哥~~
好久没这么叫了
还记得以前每次在你跟前臭哥哥臭哥哥的乱叫一通
然而毕业以后
只能通过那几通电话乱叫几声臭哥哥
如果不是看到你的部落格
还不知道原来进期你是那么的不如意
那么的需要朋友支持
如果不是我打电话给你
我想,你也是不会对我提起的吧
你还真的是臭哥哥一位

读书时就知道你的想法与众不同
也已经知道你会经历的考验相对的也会比别人多
但,你那顽强的固执
总时不让你认输
一路地坚持下去
虽然我对你了解可言不深
很多时候我都在猜测你的想法
但,不管你在做什么
不管你想要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的
臭哥哥,现在的一切都是在为未来铺路
就算现在没人了解你
就算现在是辛苦的
但,要加油哦
我会在这边为你加油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