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恶魔。在身边

那恶魔昨天回到我公司来了 >.<
第一天上班就来下马威了
本来该由FINANCE颁发的薪金,被抢了过去
不公平的对待
喜欢的员工就早点颁发
不喜欢的就在那边干瞪眼 看她几时才会发
还好,平时没什么交际
所以我没影响

马拉松似的开会 让我吃不消
讲完新的架构
还以为可以功成身退
没想到,在这公司呆了一年多的我
还会被称为新员工 =.="
听完公司的历史
看完他们拍马屁的把戏
只有一个终结
浪费我时间、精力
毫无收获的会议

当我踏出公司时已是
晚上七点多八点钟了
以后我的日子难过了 >.<

4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日子難過,卻也天天得過~
要麽就咬緊牙關挨一挨囖,不然就毅然辭職跑去下一間公司~
東家不打,打西家囖~~

:)

Carbonex Loo said...

忍忍忍。。。丢信时将会有很开心的感觉。。。

BC said...

很好多一个人加入2009年找工计乐部了

~梦。飞翔~ said...

fanney,

我会忍忍忍。。。
因为,下个月会起薪了
不管如何是好,那多几个月先才走人 :P

carbonex,

来,明年一起丢信 ^.^

bchian,

加入你的俱乐部有什么好处??
你帮我找工??我要高工钱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