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假日。出走

今天,公司发出memo,将会在26/12 & 2/1休息两天。
突然多出来的两天假日,还真的不知该往哪里去。
一天会去家乡,好好的休息一番,那另一天呢??
依稀记得屠妖节三天假日都呆在新,日子过得很郁闷,
不知要到哪儿去,更不知哪儿可以让我去。
所以,决定了,在那个四天的长假里,我要出走。
但,往哪儿去呢??


突然想念云顶
决定上云顶去
有谁要一起出走的么??
来我们一起去。。。


我要到云顶去
我要到法国村去
我要出走!!!

9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我也想去云顶,我有两年多没去过了。
在读书时期,我在一个月内去云顶3次。
所以两年多没有去,我真的觉得好久都没有去了。
记得之前答应在云顶工作的妹妹要上去找她。
但最后她离开了我却还是没去到,我对她食言了。T——T
现在她再次去云顶工作了,可是现在的我能做什么?
我要去,好想去,真的好想去,我要任意门!

法国村,我想如果有机会就直接去法国看是不是和马来西亚的法国村一样,因为听说哪里的建设都是依照法国某个地方造出来。有机会去的话就告诉你。记得顺便去日本村还有白兔园哦,白兔会咬人的,我心中善良的白兔变恶魔了!T——T 感觉还满恐怖的,但好可爱哦:P

Xiong said...

r2可爱? :S

~梦。飞翔~ said...

hehe...
if i got go to genting then i tk more photo for u...:P

xiong8,

i go to tell 22 u say his bad word...hehe...
u die..:P

~ * Christine Ng * ~ said...

x8,如果你的双眼被爱情蒙蔽了那我不怪你.
但你的心应该还在的,他是狐狸不是白兔.
就算是"肚"子也不可能是白色的,应该是灰色的.哈哈....

NING,那我等照片哦.
如果真的有去不防试一试水上脚踏车.
很ENJOY的哦,还有记得玩全部的OUTDOOR刺激游戏哦.
我...N年没有玩了,不知道还有没有胆量玩.
不过如果大家一起玩的话就一定会玩的. :D

Xiong said...

为了证明我没被蒙蔽
我很理智的把你的对话sent给r2了
等他来判断 :p

~梦。飞翔~ said...

呵呵。。。
又发送给他啊??
最近流行send给他hor?? :P

~ * Christine Ng * ~ said...

猪八戒,你很贱咯。
难怪人人都说我身边小人多,果然是没有错的。T——T
啊,我要宰了你。杀!
但我都没说错,所以没关系。
只想说你最近。。。很无聊:P

NING,什么叫”又“?
谁一直转送啊?

Xiong said...

哈哈哈哈。。 我都是学bn的。。
她send我也send咯。。

还有还有~
你不能说我是小人。。 因为我高过你wahahaha
小人crab:P

我没无聊叻
欢乐齐齐享嘛:P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因为x8之前说22的坏话我就跑去跟他说
那知道现在他竟然学我


x8

学我要给学费的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