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心情。风车

这次回家,突然心血来潮,打了通电话去染发
回想起来,已多年没染发了
以前染几次都是红色,这一次,想要换点别的
所以,就选了咖啡色
不知是不是长大了,跟妈说了一声“我要染发”
她没说什么
以前的他重视不让我染发,烫发,拉直
说什么会伤了头发
但现在妹妹们都是烫卷拉直
看来还是我最乖,只是去染发
应该不会太伤 :P





















******************************************************************

这一次回家还真的累,回家四天就有两天往外地跑
不是上北大就是往槟城跑
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奔驰 闷+累
想要找人讲话也不能
驾到几乎想睡觉
唯一庆幸的是去北大时不用我驾车
我只需当劳力,搬搬抬抬就好
妹妹们的东西还真不是盖的少


2 comments:

Venus said...

kakaka!!! pretty liao lo!!!

~梦。飞翔~ said...

发现我的脸圆到够力三四下
我要瘦瘦瘦。。。。
我要变美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