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心情。风车

对公司的不满意到了极点
对我们承诺的都不曾实现
每次只闻楼梯响
让我不得不与上司力争应得的回报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曾几何时我已变了??
从当年的黄毛丫头摇身一变成了上班族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从当时的满怀宏志到现在疲累的身心
从当年还不知为何物到现在的力争
经过社会的洗礼,我能不变吗??
人们都说,社会是一个大染缸

从前,对自己说不让生命留白

要在自己的那张白纸涂上亮丽的色彩
在大学时,我为自己染上了七彩
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跑过了各类型活动
学了很多事物
虽然成绩不是顶呱呱
但我不后悔
而,在这大染缸一段时期了
我为自己染上了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
我没看到任何成绩
我有的只是疲惫


5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要記得: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生活的全部。 =) 我也在學習以“輕鬆”的態度面對工作,不要為了工作的不順心影響自己的心情~~ 可能剛出來社會,所以覺得工作是大部分,而不是一部分的關係,所以我們都很容易為工作而煩心。 我也曾以爲我不適合呆在小新國而想回去,但是同事提醒說,我只是因爲這份工作不順心才會那樣想。或許當我換了工作,可能就不一樣了。 因此,或許你也可以這樣。=) 既然自己是畫家,不喜歡這種顔色,就換吧~ ^^

薇琳 said...

累是累呀~所以要不停的创新求变,找些东西来为沉闷的生活染上色彩~

加油宁宁~

Adam@ChoongWai said...

不想多说,只想说
永远支持你 ^^

Carbonex Loo said...

加油~加油~

我也是一样工作变得占大部分生活时间了。。。。

所以。。人是需要冲动的。。。。太多考虑反而失去很多。

~梦。飞翔~ said...

fanney,

或许是对待着这公司已厌倦才会有这想法吧
等新年过后再说吧,那时是换工的时候了。。。 (",)

peng peng,

还就没听到创新求变了
好的,希望在未来我也可以继续创新求变
继承理华精神 :)

choong wai,

谢谢你的支持
不懂为什么,脑海里突然闪出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想起理辅的日子 ^.^

阿卡,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过我是精神上的加油
而你是身体上的加油 :P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