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死猫

死猫,何为死猫???
死了的猫??不是,我想说的是。。。被冤枉。。。

今天早上,无缘无故的吃了一只死猫,心里觉得委屈万分。。。
之前吃的死猫不知吃了多少只,但,这一次更过分,竟然抓我进去念了半小时!!!
明明就是昨天放工前给我的东西,当我要做时,她又放工回家了,记录簿又拿不到。。。
今天早上有workshop又要做这个做那个,哪有时间去做???
竟然冤枉我说前几天就拿给我了,骂我吊儿郎当。。。
当时的我,就觉得很冤枉,过后就只觉得生气。。。
当她越念,我就越生气,有点想马上离开她的办公室。。。
但想归想,我还是没志气的留在那里 >.<


不知你们做工这么久了,有没有吃过死猫???
是不是社会大学,不管哪个角落、区域、国家都会发生这问题???
这现象不停地从重复着,但,为何这现象并不曾改善过??
是否只因人都是自私的??是不是人不为己,就会天诛地灭???
迷惘。。。

2 comments:

满天星 said...

最近的你好像又不是很顺利哦!在工作方面。。不过说真的,社会大学真的没我们想像的简单,当初未出社会的那套想法,待人处事,做事的方法都不管用了,感觉上很多东西都是得从头开始,但也因为如此,有时会连自己也不认识现在的自己。。。不过,说真的我还是相信自己的那一套,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一切,继续加油下去,但最重要的还是有一帮默默支持自己的朋友与家人。对吧?!

~ * Christine Ng * ~ said...

这个社会人善就会被人欺,是一点都没有错的.
复杂的社会我真的也很害怕去加入,可是身在江湖身不由自.
不想让别人欺负就让自己变的更强!
今天不行,未必明日不能,知识和经验最重要!
我们一起努力变强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