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东海岸


明天(11.05.08)就是母亲节了,又是不能陪伴在妈妈身边庆祝的日子,希望今年妈妈会开开心心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
这个假日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烧烤,与公司里的同事、上司一起玩。本来有点不想参与了,可是他们的活动我已推了好几个,在推下去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已久没烧烤的我,感到好开心哦。。。
烧烤完后,我又向下一场赶过去。。。东海岸。。。
当我赶到时他们已把营给搭好了,租了脚踏车,滑轮在那边玩了。第一次在东海岸露营,感觉很新奇、兴奋。。。
阵个夜晚,微风徐徐。我们像大小孩般,就在沙滩上吃喝玩乐。吃着我带过去烧烤的食物、吃着fanny热烧烧的烧烤食物;喝着在七仔买来的矿泉水、R2的100 PLUS;玩着小时候的玩意,123木头人、二人旋转、摔跤。。。沙滩上充满着我们的笑声、玩闹声。。。累的时候,我们就躺在沙滩上,静静地。。。
躺在沙滩上吹海风也是种享受。。。当晚天使和CRAB CRAB都有看到流星,但我没有,反应迟钝了。。。可惜呀!!!
隔天早上,我们帮天使妈妈和XIONG妈妈庆祝母亲节。在那边吃蛋糕、喝香槟(谢谢crab crab 的赞助),还有甜甜的麦芽糖(谢谢XIONG8的赞助)。之后我们就去玩滑轮。第一次玩滑轮的我,尖叫声连连,心情既紧张又兴奋的,一直抓着R2不放,生怕一放手就跌到,虽然到最后我还是跌了,但我并不觉得痛,因为R2在旁边帮忙拉我,庆幸哟。。。经过R2的教导,我终于学会了基本功,高兴的咯。。。谢谢R2教我。。。下次我们再去玩,我要学会玩滑轮。。。

4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为什么都谢谢大家就是没有谢谢我的.
香滨是我请的,你没有心的.
每次都记得他们的好,我的就忘了一干二净.
你...不好的.
伤心 :'(



吓到你了吧.我说笑的,哈哈...

~梦。飞翔~ said...

哈哈。。。被你吓了一跳 :P
我还以为以我们的关系是不用说名的 :$
(其实是我忘了,呵呵。。)

好啦好啦。。。我这就去把它加了 :p

~ * Christine Ng *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 Christine Ng * ~ said...

不需要更改了啦,我和你闹着玩的.
可是你改了 :S 算了.
哈哈...

我们什么关系啊?你要说清楚哦,不然我会误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