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蓝蓝蓝

怎么心情总是蓝蓝的???
是下雨的关系吗??
好想出去晃一晃
但,哪里我可以晃呢??
好想找个人来陪
好想找人谈谈天
但 没有人
不知 该找谁


最近我又常想起你了
不是说过要把你藏心里么
不是说过不要难过了么
不是说过不流泪了么
但,我还是情不自禁的
想起了你
念着你
泪又决堤了


再一个多月
是你离开地球满一年了
在另一个空间的你 好么???
请记得
不管你在何处
想念你的我
无时无刻 祝福你

1 comment:

~ * Christine Ng * ~ said...

想找人陪的时候,我可以!
想找人聊天时候,我可以!
想吹吹风的时候,我可以!
只要你愿意,我都可以!
就像现在可以做你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