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在乎?不在乎??

我不喜欢在乎的感觉
尤其是对朋友们
如果在乎,情绪会被牵引着
在意你们的看法
在意你们的意见
在意你们的一举一动

我也不喜欢不在乎的感觉
不在乎,让我觉得自己是冷血的
对你们,漠不关心
对你们,决不过问
对你们,永远会没意见

我常处于在矛盾中
只因,我太在乎我所得到的友谊
但需,
常提醒自己,不要太过在意
常提醒自己,不要太过用心
有时需要把精神分到其他事物

或许,被出卖过
或许,不想面对分离的画面
或许,我是自私的
或许。。。。
所以,我要自己,学着在平衡线上踏步
学着在在乎与不在乎之间游走
寻找让自己舒服的定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