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交替

历史性的今天,阿都拉下台了,纳吉接任马国第六任首相

阿都拉在接管马国这几年来有什么贡献,我还真想不起,你们有人可以告诉我吗??他并没有之前那几位那么的出色,只记得他刚上任时,立誓要消灭贪污,知道这不是件容易达成的事件,知道他需要时间,但直到他下任,我并没看到任何具体的改变,清廉之父,能套用在他身上吗??
我只能说,在这项任务里,他或许是孤身作战,但也有可能是他太柔软了,办事态度不够强硬,或许他提倡文明、自由吧。其他的政绩呢??我还真没印象,或许我该检讨自己的态度,怎么只是一味记得他人的坏而不记得他的好呢?

纳吉上任首相不知是好是坏。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手段一定比阿都拉强硬很多,不知会不会是第二代马哈迪??一个霹雳州已能让他搞到翻天覆地,不知一个国家会让他变成怎么样了,惟有拭目以待,瞧瞧他会不会为了让马来人上位而欺压其他种族,但还真不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4 comments:

nie said...

我也只能说 拭目以待

BC said...

哦想不到你对政治还有一定的了解neh。
老实说比起N,我更喜欢A,因为他比较开明,所以很多课题上大家才有商量的余地。这个N怎样看都是脑满肠肥的样子。看来我们又要回到那种很多笑话看/听得时代了。

~梦。飞翔~ said...

bchian,

你的N和A搞得我头都快大乐,还好我聪明,明白你在讲谁打谁 hehe~~~
我还B和C neh....

BC said...

有些话不可以讲太明的,等下他抓我去坐牢或把我炸死姜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