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心情。风车

不懂为何
最近的我有点懒惰写部落格
虽然很多东西想说、想写、想发泄
但就是提不起精力

记得有位朋友说过
怎么你的部落格这么悲??
或许最近的我活得太开心了
所以才没那动力
但真的么??
好想问句,我的部落格真得就只有悲吗??

*****************************************************************

今天过得有点空闲
晃到久没去的Friendster
发现了,Renaa
我不懂她是谁
只记得她标题写着
“ 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
我的前男友
有点奇怪,他为何来找我

问了XX过后
他告诉我
“She not my gf,don’t know who is she
For your own good, better delete her from your Friendster or Msn”
当时,突然间不想相信他
或许是之前他欺骗过我吧
不过,不管他想企图欺骗我与否
我想,也无关要紧吧
毕竟我与他也没有任何瓜葛了
只想对他说,
如果是你的女朋友,就大方承认吧
拥有太多条船不是好事来的
哪天哪只船会翻了都不知道
保重。祝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