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心情。风车

六月初五又到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你已离开我们一年了。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要忘了一个人,谈何容易。今天,本来打算一个人到处晃,到处逛,就是不想回家。最后,打算去看场电影,或许它的幽默,可以让我遗忘了所有的不快乐。但,人算不如天算,到最后还是因为要加班而看不成。

我不懂该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总感觉有点痛,有思念,有不舍。。。
每当忆起你,我还是会流泪,思念的苦我终算尝到了,只因这思念不会把你带回我身边。
遗憾,总伴在我身旁。遗憾没把握在你在世的时间好好与你沟通,总认为你是叛逆的,不明白为何你就不能好好与我们沟通,姐妹几人就只有你不能谈心。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只希望你在那边能好好修练,日子过得好一些。。。

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