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牵手

记得,刚来新时,刚接触佳礼时,发现了一个帖子。。。
署名,‘牵手’。。。


牵手,
多久没牵手了??最近又牵了谁了手??
这才发现,原来我已很久没牵到爸爸妈妈的手了。。。
现在唯一会牵的手是么妹和么弟的手,其他的就没了。。。
从何开始我们就不再爱牵手??
何时开始,我们会觉得牵手是种耻辱??
不知道,我也与凡人一样,
我已忘了从何开始我已不再爱与父母牵手。
不过,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把握每个牵手的机会。
我不想再有遗憾,
因我记得当时我在帖子里写到,
“这辈子,我再也没机会牵到我四妹(宝盈)的手了”


把握每个牵手的机会,
不管对方是谁,想牵就牵吧
别再犹豫了。。。

2 comments:

said...

很多事情,真的是错过了就没有了。
牵手,需要勇气,被人牵,也需要勇气。
其中一方没有了勇气,就牵不成了。
台湾,夫妻一次都被牵手取代。
能牵着手一起老,真得很不错

said...

p/s: 打错字,是“夫妻一词”, 不是“夫妻一次”